IMG_20141219_110309改    

來賽席爾除了度蜜月之外還有另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拍婚紗!

隨著海外自拍婚紗越來越流行,相當多的新人也都趁著出國旅遊拍攝屬於自己的獨特婚紗照~

不過要準備的東西真的不是普通的多,要有一台好點的相機,準備一套婚紗以及襯衫,拍照需要的道具,新娘必須要會畫妝等等,天氣以及拍照技術也是必須考慮的因素...但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要不怕別人好奇投射的眼光!!

我跟老公都不是凡事要求完美的人,只要拍的開心,呈現出來的是專屬於我們的即可!因此我的髮型也沒特地盤起

就隨風飄散在風中了~

我們趁著早上五點半天才微微亮的時候就趕緊出門拍照,在沙灘跑步的民眾,海灘的清潔工都對我行上好一會兒的注目禮,不過他們也都不會好奇的圍觀或打擾,說上一句恭喜就離開了~

DSCN074810

拍婚紗真的好累人,調光線,焦距,一堆有的沒的然後跑來跑去就讓我們累得半死...拍了兩個小時能用的只有不下十來張!!我決定填飽肚子再說

飯店的早餐是自助式的,選擇超級多樣化!除了有西式早餐之外中式的粥,炒飯以及雞湯也會出現在桌上

DSCN109010

一頓飽餐後我們今天要駕車環島~從飯店所在地的Beau Vallon開始往北走,沿路都是在建造中的飯店和旅館,而且每間都面海!!我猜想再過五年塞席爾就不會這麼原始了...

塞席爾的海灘真的很美,連在地圖上找不到確切位置或只是偶然路過的都很吸引~因此常常開到一半我就對著我老公大喊:我要下車!!

Sun Set Beach是比較小型的沙灘,也因為附近沒什麼飯店所以人不多~不過塞席爾的觀光客本來就比其他度假勝地的人少了一半以上,到處都可以找到安靜的沙灘~

sun set10

sun 10

十二月的塞席爾氣候不太穩定,有時候會突然的下了一場雷陣雨,但通常不超過五分鐘,接著太陽又開始不客氣的曬著!

North East Point距離Sun Set Beach不過十分鐘,但景色就不太相同~

這個沙灘幾乎沒有人,只有三百公尺外的岩石旁有幾個小朋友在跳水,我在這裡曬了裸體日光浴,超級舒服!!

point10

POINT22

在賽席爾的海灘到處都可以發現花崗岩~

花10

一下子就又來到了Victoria~今天我們發現了一間比較便宜的自助餐店,白飯加一樣菜台幣約75...

不過口味很台式,而且色香味俱全,算是CP值很高的餐點

便當

我跟我老公坐在圓環旁邊的人行道上嗑著便當,他問我蜜月旅行沒有吃大餐會不會覺得很弱?

我說那你就太不瞭解我了,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種隨意自在的旅行了~

從Victoria 方向往南繼續走,左邊是海,右邊則是這一大片不知道是山還是大岩石的東西,非常壯觀

石壁山

途經了一處不知名的小淺灘,一樣是空無一人

不知名

在塞席爾開車時常常會在路上發現要搭便車的人,不論是當地人還是觀光客都很流行~

可能是因為公車的時間不易等待吧??

不過如果和我們一樣是自行租車的觀光客就不要搭載他們了吧,畢竟在陌生的國度還是要小心為上!

機場以南的Anse-aux-pins海灘比較短淺

azse10

pins

Anse Royale

r10

r20

飯店的櫃台告訴我們在馬埃島有個最美的沙灘一定要去,叫做Anse Intendance

不過因為它不在大馬路上因此我們一直找不到正確的方向...但只要開在主要幹道S coast rd看到Intendance rd後轉入,沿著悅榕莊的招牌前進就可以順利抵達啦

Anse Intendance果然是馬埃島最美的海灘~一望無際綿延的白沙就一直延伸到視覺的盡頭

白沙軟又綿,海浪襲來之後從白沙就覆蓋了我的腳掌~

曬著日光浴的遊客不知道是不是睡著了,一動也不動的讓炙熱的陽光烘烤著

我想起了馬爾地夫~~

a10

a20

a30

a70

回程的時候我們特別經過Victoria,因為當地人推薦一間超好吃的傳統Creole料理

Marie Antoinette restaurant是一間專賣Creole風味餐的餐館,主餐從1972年開始營業以來就是固定的,沒得選擇

但不論是當地人還是旅館的櫃台人員都跟我們大力推薦,不吃鐵定會後悔!!

DSCN099110

餐廳的裝潢是以木頭為主,整間店的感覺讓人覺得像是在溫馨的小家庭裡用餐~因為我們當天有先打電話去預定,所以無須排隊~

DSCN099010

餐廳的庭院裡養了大概有一百隻兔子,我很懷疑兔肉是不是料理之一?但我們詢問餐廳的人員他們卻說沒有兔肉料理!!

DSCN098910

因為主餐是固定的所以不用挑選,但還是有飲料跟甜點可以選擇~

點完餐之後上菜的速度很快,開胃菜的炸薯條??還沒吃完主餐就上桌了!!

DSCN104110

不要看這樣滿滿一桌會怕吃不完或是吃太飽,餐廳會根據人數去抓份量,不會有浪費的情形~~

而且白飯可以免費續碗,大胃王也可以吃很飽!!

沒續碗的我們竟然連菜也吃不完,實在是太弱了.....

之前網路上說Creole料理的口味偏淡,但我今天嘗試過後覺得一點也不會,而且是超級美味!!

DSCN104410

甜點我們點了個冰淇淋跟Caramalized Banana,因為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所以很好奇

結果送來的時候發現是泡在液體裡的香蕉!!

口味超級奇特,就像是燒焦的感冒糖漿搭配香蕉,我跟老公各吃了一口就放棄了,因為實在是太特別啦!!

DSCN104910

這一餐花費約一千多塊台幣,兩個人都吃的超級撐!!

剛剛在網路上也有找到這家餐廳的資訊,在這裡分享給大家http://www.marieantoinette.sc/en/home/index.ph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kli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