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5161

對於旅遊這件事我一直都是採取隨心所欲的方式;想睡就睡,想吃就吃,不趕行程,只選擇自己真正想去的地方~

可是既然飛了大老遠了,怎麼可以把時間花在睡覺上呢?

看著外面艷陽天,原本還想賴床的我們忽然想起-我們在馬爾地夫耶!再怎麼不想離開開著冷氣的房間也要起來阿!!!

趕緊起床吃早餐然後開始無所事事的放空之旅囉

各國的早餐幾乎都是這種萬年不敗款....連續吃了四天八條熱狗,我想我暫時不會想再吃了...

SAM_5129  

馬爾地夫的太陽實在不是普通的大...連早上九點都可以是這樣的光景!!

衣服只要掛在陽台半天馬上就乾了...

SAM_5139  

 我們一路從飯店晃到碼頭去,不過十分鐘的路程卻流了滿身大汗...碼頭邊的風景也是一等一的美啦

SAM_5156  

SAM_5271  

晃了一陣子之後太陽實在是太大了,於是我們就找了間大部分都是外國觀光客在吃的小店~

餐點有圖片卻沒價目表,想說也不算是高級餐廳,應該不會很貴吧,所以就給他走了進去

在馬爾地夫有一種很奇怪的景象-就是很多店都不開燈!!雖然白天不需要開燈,但即使一直到晚上也只開小黃燈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電費太高?

SAM_5162  

上面那些餐點是不是很眼熟??沒錯,就是有炒飯炒麵啦~因為Kliney是一個非常愛吃飯的人,但是在國外吃炒飯又幾乎都是雷

所以我這次不點飯,我選了炒麵!!吃起來口感真的很像在台灣吃到的,我都以為我在熱炒店了呢~

SAM_5166  

心滿意足吃完要付錢時,這盤炒麵竟然要價110 MVR!!折合台幣是210元....雖然這樣的價錢在馬爾地夫不算貴,但如果跟昨天在雜貨店買的小點伈比起來就是天價啊...(還記得三角形的銅鑼燒嗎?三個14 MVR)但是在國外想吃到家鄉味的東西就是要多付點錢~

下午我們就在沙灘上發呆,看著水上飛機不時從頭頂飛過

SAM_5142  

SAM_5152

沙灘上的寄居蟹也來湊熱鬧啦~  

SAM_5154  

SAM_5150  

結束了一整天亂晃的行程,早早就寢,明天就是最期待的跳島遊囉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kli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